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志愿者招募令

发布日期:2021-11-08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校积极响应柳州市开展的“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倡议根据活动安排,招募并组建志愿者队伍。在此号召符合条件的志愿者,特别是党员同志积极报名,加入我们!

一、招募对象

符合招募条件的全体志愿者  

二、活动时间

2021111日至1220  

三、活动地点  

柳东新区龙象社区  

四、招募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

2.近一个月以来没有进出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没有密切接触进出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

3.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从统一安排,不擅自行动。  

五、主要任务  

到柳东新区龙象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原则上每月安排两次,主要在社区辖区范围内进行垃圾清理、清除“*********、清洁橱窗等,具体内容根据社区需要安排。  

六、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111日至1215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完成报名后,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快扫一扫加入我们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