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我校在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十六次优秀科研成果奖和第五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11-24

近日,广西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印发《关于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十六次优秀科研成果奖和第五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院)在此次评奖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谭清华老师撰写的《中国减贫70年:历程、经验与意义》荣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耿静红老师撰写的《中国共产党社会发展观的演进——基于马克思社会有机体理论的视角》荣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甘灿业老师撰写的《特色小镇建设的困境及发展路径研究》及齐自琨老师撰写的《从初心使命维度解析新中国成功之道》荣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我校(院)荣获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

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此次共评出优秀科研成果45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1项;评出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8。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评奖活动科研科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在对符合参赛条件的科研成果进行筛选后,共报送8篇次科研成果参赛。

近年来,我校科研工作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意识”,通过制度创新进一步激发科研内生动力,通过市情调研进一步夯实科研的实践基础,通过强化科研组织功能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质量,教研人员承担科研项目的能力、发表论文的数量和质量都有较大幅度提升。今后,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科研服务和管理方法,力争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周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