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首届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0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

首届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9月29日-30日,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首次教师教学竞赛复赛和决赛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共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参赛教师精心备课、认真修改,校(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帮助打磨,通过激烈角逐:

我院谭清华老师讲授课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伟大政治创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荣获一等奖


我院舒茂林老师讲授课程《凝聚人心 汇聚力量——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荣获优秀奖

我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教师苦练基本功,促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适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8日

文/莫韦宇 图来源:周美春区社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