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喜报!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精品微课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7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11月23日—24日,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精品微课评选复评和终评活动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从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桂北、桂中、桂南四个片区55名教师中选出的28名教师参加复评,根据初评、复评成绩最终有11名教师进入终评。经过参赛教师精心备课、认真修改,校(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帮助打磨,通过激烈角逐:

 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陈晨老师讲授微课程《苏氏家风及其当代启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图1: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精品微课评选一等奖颁奖

 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张宁老师讲授微课程《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的柳州故事》荣获优秀奖

图2-3:我校全体教师听课评课活动

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精神,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的结果。自精品微课评选活动报名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专题备课会、成立课程指导组、组织全体教师听课评课活动等,帮助参评教师匠心打造课程,不断提升课程内容质量。

我院将以此次精品微课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精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教师苦练基本功,深入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讲义、进学员头脑”提质工程,持续探索富有时代特征、统战特色、社院特点的政治共识教育课程体系,促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适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文/莫韦宇 图来源: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舒茂林)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