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市委党校文档组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关于印发<柳州市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进人流程的通知>的通知》(人社发〔20213号)等文件精神,我校于202427日至35日面向社会开展了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报名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现将我校公开招聘专职教师资格审查结果及增加笔试环节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及增加笔试环节

我校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2人,截至202435日,报名人数75人,通过资格审查人数45人。因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超过1:6,按《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公告》,须增加笔试环节。参加笔试环节的人员45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4322日(星期),上午9:30—11:30

地点: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教学中心(地址:柳州柳东新新柳大道100号)

三、笔试方式及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考试内容主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党史、职业道德与报考岗位的相关知识。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参加笔试(准考证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网址:https://lzrsj.gkzpfw.com/

(二)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09:00开始进入考场,9:30未按时到达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三)考生须自带黑色水性笔,不准携带涂改液、修正胶带等物品。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照相、摄像、扫描、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非指针式手表及其他未经允许的物品进入考场。

(四)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成绩公布及确定面试人选

2024329日后,考生可录登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面试人选的确定: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比例确定;比例内最末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及面试时间,将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官网(http://www.lzdx.gov.cn/)进行公布。

笔试成绩不计入招聘总成绩,仅作为确定面试人选的依据。

、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笔试人员做好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二)笔试工作联系人:老师0772-2675806老师0772-2627002

附件: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通过资格审核及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2024311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通过资格审核及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余梁建旖段玉佳

        潘红想孙诺麟黄月杏谢秋红马正隆

        崔孝先吴柳红凌丽萍韦入嘉邓君雪潘园靖

        吴姝雨江雨凤韩春香王二帅陈丽梅李双玲

        蒋颖丽杨洁芮吴乙清尚玲杰杨钦云农碧晓

        何翠莲廖丽芳王鑫雨蒋先知陈若然

        程蒋楷文苏嘉茵黄巾琰蒋玖杰 郭尚辑

        冉  罗云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