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关于公布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进入面试最低笔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各位报考人员: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公告》,进入面试最低笔试总成绩已初步确定为67分。为确保资格审查及面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考生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面试人选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比例确定;比例内最末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初步入围人选。

三、请初步入围面试的报考人员注意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及时接收面试资格验证相关通知,也可主动联系我校咨询面试资格验证相关事宜,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验证材料进行审核。

四、因可能存在资格验证不通过、报考人员放弃或递补等情形,本通知进入面试最低笔试总成绩并非最终进入面试人选的最低笔试总成绩。面试人选名单以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网站(http://www.lzdx.gov.cn/)公布的为准。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2024年3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