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州市纪委领导到柳江区委党校视察干部廉洁教育学校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柳江区委党校     作者:李若阳

 

 

2017年9月12日,柳州市纪委常委覃莉、柳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黄信、柳江区纪委书记周彬一行到中共柳江区委党校视察干部廉洁教育学校建设工作。柳江区委党校副校长覃丽燕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由区纪委和区委党校联合建设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展厅,对即将竣工的展厅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随后,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柳江区委党校教学楼的培训教室。针对干部廉洁教育工作,覃莉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党风党纪警示教育展厅的警示教育作用,经常给全区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教育课,做到警钟长鸣;二是结合柳江区干部廉洁教育学校的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干部培训环境;三是根据柳江区情特点,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好领导干部廉洁教育培训工作。 

覃丽燕表示,柳江区委党校将积极开拓创新,整合资源,配合区纪委做优培训计划,确保干部廉政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文/图:柳江区委党校 李若阳)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