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让农民来党校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鹿寨分校     作者:朱柳依

2018年5月2日,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到鹿寨分校给来自导江乡的78名村民小组长讲授《围绕核心、紧跟核心、拥护核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专题课。该课深入剖析了维护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的极端重要性,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直接普及到来自农村基层的村民小组长。 

党的十九大会议闭幕以来,鹿寨分校共举办村民小组长培训班15期,培训基层农民群众1500多名。 

为了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鹿寨分校邀请市、县优秀教师给基层村民小组长专题授课,安排教师深入乡镇、村屯开展“流动党校”培训,让身处最基层的农村群众及时领悟十九大精神,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一位普通群众,这是党中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下一步,鹿寨分校继续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班,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需要,以锤炼党性、提高“双带”能力为重点,对全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民合作社社长,屯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小组长,村民小组长,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进行专题培训。(鹿寨分校 朱柳依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