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一堂课就能get到柳南区情干货!柳南区委党校开展2018年第一期党员干部培训开课了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柳南区委党校

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城市与乡村融合建设,柳南的发展一路领先。 

  

交通枢纽、桂中商埠、工业强区、螺蛳粉特色小镇等地域名牌让柳南更具发展特色。全面发展的柳南有着怎样悠久的历史?你又了解多少?柳南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又是什么? 

这一堂生动的干部培训会带你深度认识柳南…… 

4月26日,柳南区委党校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第一期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海静讲解柳南区区情,深度剖析柳南区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 

培训会上,梁海静主任结合柳南区历史、现状、区域特点、国际形势,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为与会学员讲解柳南区区位优势,“十二五”期间如何通过“四个打造”厚植发展优势,新时期如何通过实施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工程、现代农业扩面提升工程、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工程、强基固本党建引领工程等“四大工程”,向“三个率先、两个建成”目标迈进,建成富强、文明、生态、宜居、美丽的新柳南。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能从全局了解柳南区区情,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为实现“三个率先、两个建成”目标努力奋斗。 

柳南区委党校今年改变工作培训方式,除统一安排的课程外,通过深入调研,根据各部门实际需求设置课程选项,以菜单形式向各部门公布,由部门根据需要选择授课内容,进一步增加培训的实用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