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江区委党校举办“立足岗位争先锋”茶话会庆祝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柳江区委党校

910日下午,柳江区委党校召开了“立足岗位争先锋”为主题的茶话会,以一杯清茶畅谈工作的座谈方式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常务副校长张栩、副校长韦琦、覃丽燕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各位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茶话会由副校长韦琦同志主持,他充分肯定了全校教师队伍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并再创佳绩。 

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分别从各自工作岗位畅谈了在工作岗位上的感悟,并就本校近年来在干部教育培训、理论研究、咨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校教师队伍是一支充满创造力的队伍,既有刚踏上教师岗位的年轻教师,也有亲历了34个教师节的资深教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自表达了对党校教师这个职业的所感所悟,一致认为,党校教师虽然不同于普通国民教育序列的教师,但是都必须立足岗位,用无私奉献和朴实至真的心灵去塑造灵魂的工程师。 

  

常务副校长张栩在茶话会上发表感言:作为党校教师,肩负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培养党的干部的光荣使命,首先就有一种职业自豪感;同时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总结经验,鼓劲奋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他代表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全体教职工:两袖清风,培养廉洁务实干部;一身正气,造就文韬武略人才。(柳江区委党校 李若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