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学习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柳南区委党校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柳南分校     作者:芦晓峰

为让机关党员进一步了解共产党人的奋斗史, 9月21日,柳南区委党校副校长蒋爱华,以“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为来自区机关各部委办局及镇街道15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蒋爱华以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为主线,用生动且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历史资料,结合“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失去共产党中国会怎样?”“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是什么?”“红色基因如何在我们身边传承?”等核心问题。 

他强调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的生命密码,红色基因里记录了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来时之路,蕴含着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性质宗旨,镶嵌有共产党人引以为豪的理想信仰,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更明确了奋斗目标,更坚定了建设美好柳南的信心,下一步更要继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三个率先、两个建成”目标不断迈进。柳南分校 芦晓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