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率调研组到鹿寨分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鹿寨分校

12月5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鹿寨分校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分校工作进行调研。鹿寨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为柳州市委党校调研组在鹿寨分校召开调研指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鹿寨分校常务副校长吴宏迅2018年开展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事项向调研组汇报2018年,鹿寨分校立足干部教育工作实际,以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一是坚持抓好主业,整合教学资源,教育培训地位进一步彰显。2018年共举办主体班、联合办班、流动党校等各类培训班61期,培训学员达6000多人次。二是加强内外兼修,突出按需培训,教学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认真组织教学新专题备课,全年共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15个专题备课,为各类培训班作好准备;加强师资培训,2018年共选派了25人次参加进修学习。三是深化科研改革,提升咨政能力,党校智库作用进一步发挥。全年共撰写了13个(篇)课题论文上报各级刊物和单位,其中《新形势下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织织力问题研究》获得柳州市直工委党建论文一等奖。四是发挥社科咨询,弘扬科学精神,社科普及范围进一步扩大。2018年出版《鹿寨社会科学》期刊1期,内部发行500册。11月初获得“全国先进社科组织”称号;五是增强服务意识,创造优美环境,培训保障作用进一步体现。投入13万元安装学员宿舍楼的防盗网及纱窗、楼顶钢架挡雨棚等基础设施,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休息条件。积极申报创建市级园林单位,获得了“柳州市园林式单位”称号。 

  

图为柳州市委党校调研组在鹿寨分校校园实地调研 

黄盛泽对鹿寨分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鹿寨分校工作思路清晰,培训效果明显,科研成果显著,希望能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分校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好党校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主阵地的作用,特别是科研成果出来后能转化为咨政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参考,进一步提升咨政能力。对于分校存在的教学培训场地不足、教师队伍年龄老化、职称岗位设置等一些困难与问题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建议。 

会后,调研组还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绿化美化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潘周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