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中共柳江区委党校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夯实扫黑除恶群众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柳江分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抵制黑恶势力,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5月15日下午,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党校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夯实扫黑除恶群众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韦阿陆同志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体学习《广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五十问》等相关文件材料,并通过扫黑除恶互问互答模式强化学习效果。

支部书记张栩同志对我校支部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积极传达强化宣教。各科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要求,确保精神传达全覆盖,相关知识全知晓。通过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保持觉悟压实责任。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发现线索深挖到底。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政法部门加大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力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积极通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送党课下基层、法治宣传进村屯等活动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努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引导全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面临的复杂形势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积极营造扫黑除恶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引导党员群众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文/ 李若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