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用精准培训打造一支扶贫铁军

——鹿寨县委党校完成2019年县乡村三级培训任务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鹿寨分校

  

1 全县村(居)民委员会主任暨大学生村官培训班精准解读扶贫政策培训现场 

5月28日,随着全县村(居)民委员会主任暨大学生村官培训班精准解读扶贫政策的课程结束,鹿寨县委党校圆满完成了2019年县乡村三级扶贫干部培训的任务。 

今年以来,县委党校积极配合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制定本年度扶贫干部培训计划,培训对象包括了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县乡扶贫系统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实施“七个精准”的工作要求和具体的工作实际,包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法及相关政策解读”“扶贫信息稿件撰写”“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培训”以及相关管理文件解读等课程,既有中央对扶贫工作的新指示,有最新的业务调整辅导有很强的实操性和针对性。 

  

2 鹿寨县扶贫办主任廖剑在县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上课 

县委党校于3月份举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培训班2期,4月份举办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2期,5月份举办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2期,共培训县乡村扶贫干部625人。通过系统培训,增强了扶贫系统干部“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以及脱贫攻坚实战能力,为全县脱贫攻坚打造一支理论水平高、战斗能力强、清正廉洁的扶贫铁军,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人才保障。(朱柳依)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