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江区委党校对挂点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柳江分校

  

摆脱贫困的根本在于“志”和“智”,这是柳江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共识。因此,柳江区委党校不但在平时注重与贫困户的精神交流,帮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还特别注重关心挂点村学龄儿童的学习成长,为今后挖掉“穷根”打下智力基础。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柳江区委党校专门安排驻村工作队员前往挂点村土博镇五合村,带着企业爱心人士对五合村委小学的27名儿童进行了节日慰问,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党校人的祝福,嘱咐他们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了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孩子们接过礼物高兴极了,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刻苦学习,在家做个懂事的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 

  

近年来,柳江区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积极为挂点村办实事、解难事,取得良好效果,受到群众称赞。今后,柳江区委党校将进一步发挥党校优势,进行志智帮扶,积极主动开展党建共建、产业扶持、送课下乡、节日慰问等活动,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以优良务实的作风为精准扶贫发力。(柳江区委党校 田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