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以行动学习模式开展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柳南分校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干部教育培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柳南区委党校组建行动学习师资团队,结合该城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以行动学习的教学模式开展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研讨,该城区四家班子领导、镇(街道)主要领导以及区机关部分单位主要领导参与研讨。 

 

  

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毛国勇同志负责研讨的全场主持工作,与会领导同志分成五个小组,在党校行动学师资团队的引导下,以头脑风暴、团体列名、智慧墙、鱼骨图及矩阵图等行动学习方式方法分两个阶段进行了深入研讨。首先研讨当前影响柳南区干部担当作为的主要问题;再围绕所列问题,研讨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要措施,并展示研讨成果。各位领导同志均“放下身段”,以“没大没小”“没上没下”的行动学习沟通作风积极参与学习研讨,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通过集思广益,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共研讨出创新意识不足、权责不统一等影响干部担当作为的主要问题120多条,并结合实际从政治、精神、生活、经济等方面重点列出了制定容错纠错的标准、加大培训力度、扎实为基层减负、改善乡镇干部食宿条件等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主要措施70多条,不仅为柳南区下一步制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方向,更为柳南区干部提供了一次学以致用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干部能力素质。(柳南区委党校 吴乙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