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以行动学习为抓手,提高干部教育实效性

发布日期:2019-12-17

“行动学习”是自治区、市、县党委组织部力推的干部教育新方法。柳城县委党校认真贯彻这一工作部署,作为年度干教工作的重点任务抓实抓好。 

一是强学习。派出6名骨干教师到自治区委党校、柳州市党校及百色干部学院专题学习,以提升认识,掌握行动学习的方法要义。 

二是重教研。召开专题教研会,使教师全面掌握行动学习方法要领,理清行动学习工作重点及思路。 

三是深调研。组织促进师到乡镇及县直部门调研,广泛宣传行动学习并进行课题选题调查。 

四是严课件。组织促进师编写课案课件,为下步在干部培训班次运用行动学习打下基础。 

五是抓实践。经调研选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行动学习推广示范单位,在柳城县委党校进行培训学习。用行动学习的方法,破解“如何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的难题。通过这次行动学习,该单位找到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措施方向。柳城县委党校促进师得到了锻炼。 

柳城县委党校通过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全力抓好行动学习的应用推广工作,既较好地贯彻落实了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也为全面提高柳城县干部教育的科学性、实效性打下了坚实基础。(柳城县委党校 刘荃莉  

  

促进师侯陶明在给学员进行行动学习授课   

  

促进师梁恒瑜在给学员进行行动学习授课   

  

柳城组织部副部长陈惠泉亲临行动学习课堂指导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