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承办2019年柳南区新录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27

为促进新录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知识、技能,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12月12日至13日,柳南区委党校承办2019年柳南区新录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让“新柳南人”在学理论、谈实践、做拓展中度过了“内外兼修”的天。

专题讲座环节,柳南区委党校教师梁海静、蒋爱华、杨磊、吴惠娟、李芳、覃卢露分别为学员讲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柳南区经济社区全面发展》《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行动学习基础知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成长》课程。

 

 

视频教学环节,组织学员们观看了保密教育、国防教育影片;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们前往柳南区委党校现场教学点金绿洲社区、河西街道办事处、钢联社区学习,现场教学点由柳南区委党校客座教师蔡玲、柳南区委党校助教谭赫等讲解,通过现场观摩,增强学习实效。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本领,对具体工作也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业务技能,为奋力推进柳南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柳南区委党校 文:高楠 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