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脱贫攻坚再培训,克服困难夺胜利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柳江分校

4月26日上午,柳江区委党校组织召土博镇五合村2020年“一户一册一卡”再次培训工作会。柳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栩同志主持并作讲话。 

  

1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4月24日柳江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梳理总结了区委党校当前扶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了部署 

张栩强调,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又是疫情之后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困难的“大考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事关重大,任重道远,必须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更加坚强的力度、更加务实的措施,才能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  

会议邀请了区委党校派驻土博镇五合村的工作队队员黄志党同志为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业务培训。黄志党就脱贫攻坚“一户一册一卡”(2020年版)的填写与扶贫APP的应用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培训 

  

2 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全校帮扶干部熟悉掌握了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更是增强了帮扶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帮扶工作能力从思想上更加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从业务能力上能更加高效的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文/图:杨莲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