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调研+授课:这个“主题党日”不一般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鹿寨分校

5月26日,鹿寨县委党校党支部到导江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两项内容一是调研党建项目,二是开展“流动党校”送课下乡。 

当天上午支部党员来到导江乡大果山楂种植基地进行调研,了解该基地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农民增收的做法。 

  

下午在导江乡政府会议室,一场名为“学党史、知党情、早入党”的专题党课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这是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党支部书记、县“党建名师”吴宏迅为导江乡的入党积极分子作培训。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组织上入党是表现形式,思想上入党是根本要求,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吴宏迅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党的组织中,不断学习提高,不断增强党性,不断实践进取,不断完善自我,促进思想上真正入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员教师们结合实践抓党建的基层经验,又把专业的理论知识带到了基层,使我支部的党建工作更加丰富多彩、更具实际意义。 

曹素娟  潘周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