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心交流 共发展

——柳城县委党校到鹿寨县委党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4

420日下午,柳城县委党校一行6人到鹿寨县委党校就全区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进行调研。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吴宏迅率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陪同。

柳城县委党校一行首先查看了鹿寨县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验收的档案材料,对于其中疑惑、不理解的地方,鹿寨县委党校及时给出积极回应。

柳城县委党校查看鹿寨县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档案材料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吴宏迅就如何迎接全区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分享经验心得。同时,双方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校的教学、科研和咨政、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期望能够通过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实现县级党校的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吴宏迅分享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经验心得

柳城县委党校一行分享工作经验

柳城县委党校认为,鹿寨县委党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此行收获颇丰。此外,两校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以聚焦党校合作交流、提升办学质量为目标,立足各自县情实际,进一步加强县域党校教学资源共享,真正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黄彩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