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牢记领袖嘱托 筑牢忠诚警魂

——鹿寨县委党校到鹿寨县公安局开展政治轮训授课

发布日期:2022-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政治建警,425日,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宏迅到鹿寨县公安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系列讲话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吴宏迅以《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宣讲。吴宏迅结合当前俄乌冲突等国际形势,就国内国外两个大局论述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必要性和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性。

吴宏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的人知道。中国的制度到好不好,由中国人民说了算!”“中国革命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推车推出来的。”吴宏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有着深刻的历史必然和历史依据。与会干警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吴宏迅利用视频直观展示新时代取得的成就

讲述新时代取得的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时,吴宏迅利用视频方式,增强了讲解的直观性,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系列问题,着重阐述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最后,吴宏迅跟与会干警一同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广西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

鹿寨县公安局干警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会后,在场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生动接地气,收获很大,会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推动平安鹿寨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王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