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新校园揭牌启用!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市情研究室     作者:袁梧倚

517日,柳南区举办区委党校新校园揭牌仪式。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柳南区委副书记贾丽,柳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伟等领导共同为中共柳南区委党校及柳州市乡村振兴党建学院、柳州市行动学习实训柳南基地揭牌。

贾丽在仪式致辞中表示,柳南区将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指导下,进一步整合好特色资源,打造具有柳南特色的党员教育培训阵地,努力将教学培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柳南区委党校新校园位于太阳村镇百乐村,占地16.46亩,总建筑面积15268.75平方米,建有培训楼、实训楼、食宿楼。校内设施完善,设有乡村振兴党建主题馆、行动学习知行馆、党史教育馆、廉政教育馆、学习书吧、室内体育馆;设有大、中、小规模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多功能研讨室、行动学习实训室、会议室等共21间;设有学员食堂及学员宿舍,一次性可容纳188人的集中食宿。

近年来,柳南区委党校积极服务干部成长,服务柳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办具有柳南特色、基层特色的党校。(江丽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