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联”出学习新动力 “建”出发展新成效

——柳州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与鹿寨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加强市县党校合作,激发双方党建新活力,切实推动双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23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杜峰率第二党支部党员到鹿寨县委党校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为鹿寨县委党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新动力。

支部联建党课现场

杜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杜峰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逻辑框架、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为在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杜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校人,更要学深学透,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确保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校教师在进行教学授课时,既要全面准确,建立理论框架,又要突出重点,深入解读,确保学员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学有所获。


双方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重点突出、逻辑清晰,通俗易懂。随后,双方党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密切加强双方交流联系,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构建市县村屯四级党校联合发展的新格局,共同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鹿寨县委党校将以此次联建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备课、试讲活动,提高教学授课能力,发挥好党校在干部培训和理论宣讲中的主阵地作用。(王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