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汇聚精神力量 扬帆再出发

——鹿寨县委党校深入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鹿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4日上午,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县社科联主席吴宏迅到鹿寨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鹿寨镇政府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负责人及村级宣传员近百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图为鹿寨镇宣讲活动现场

吴宏迅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四个全面”重要要求,用丰富详实的内容、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讲解。

图为吴宏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系统阐释

吴宏迅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结合,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早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鹿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鹿寨镇干部认真聆听宣讲

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这场“讲授+视频”的“沉浸式”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黄彩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