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融安县委党校:努力在“为党献策”上展现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3-03-22

315日,中共融安县委党校调研组一行5人到该县大坡乡开展“大坡飞鸡”特色产业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调研大坡飞鸡”农特产品大数据中心、孵化基地、养殖场等,实地考察了“大坡飞鸡”这一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听取了“大坡飞鸡”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大坡飞鸡”产业发展目前存在问题和发展前景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致认为:乡村振兴首先是产业振兴,“大坡飞鸡"特色产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具有一定基础和规模,“大坡飞鸡”产业发展壮大必须要走科技化发展道路,不断培育产业链条,提高“大坡飞鸡"产业附加值,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大坡飞鸡”的品牌意识,以市场为导向,搭建平台,提高“大坡飞鸡”的知名度;要健全“大坡飞鸡”产业专业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增强产业持续稳步发展后劲。

2023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暨春季学期开班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各级党校系统引起强烈反响,为新时代做好党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融安县委党校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在本校开展专题研讨、到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撰写学习心得等活动,强化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结合融安县开展的“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年”“乡村振兴增效年”“干部能力作风强化年”活动,凸显科研咨政主业,围绕全县党的建设、特色产业、基层治理等工作,多下基层调研、多出调研成果。

本次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认真总结这次调研的收获,形成调研报告,为全县做强做大“大坡飞鸡”产业提供决策参考,更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努力在“为党献策”上展现新作为。

(中共融安县委党校 韦尚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