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党校>>精品课程

1.《小米粉“嗦”出大产业——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的实践与启示》(李智超)

发布日期:2021-04-25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精品课简介

课程名称

小米粉“嗦”出大产业——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的实践与启示

主讲人简介

李智超,市委党校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讲师,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党的建设、政治学理论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课程简介






从名不见经传的“街边小吃”到“臭”名远扬的“网红美食”,从现煮堂食的“路边门店”到热销海内外的“袋装产品”,从几元钱一碗的“小米粉”到年产值过百亿的“大产业”,柳州螺蛳粉完成了它的华丽转型。本专题课程以柳州螺蛳粉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从强到优”的发展历程为案例,紧密结合习近平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进行课程设计,通过交流研讨和总结提升,揭示经济新常态下地方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之路。

该课程获评2020年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