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党校>>精品课程

3.《初心坚守 使命担当——建党、建国历史回望》(杜峰)

发布日期:2021-04-25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精品课简介

课程名称

初心坚守 使命担当——建党、建国历史回望

主讲人简介

杜峰,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柳州市党建研究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测试测评专家、柳州市党史国史宣讲专家、柳州市党史智库成员,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与政府管理。曾参与市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文件制定,个人独立完成的决策参考获得市委书记批示。主持并参与市厅级、校级重点课题研究近25项;获得中宣部三等奖1项,省级论文奖7项,市级论文奖15项。







课程简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望建党、新中国成立前那段不平凡的历程,重温我们所经历的苦难与辉煌,从中可以得到许多宝贵的历史启示。本课程通过追问“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毛泽东?”,环环相扣、层层推进,深入分析,最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该课程较好做到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该课程荣获2019年度柳州市委党校优质课比赛二等奖,获评2020年度柳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