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党校>>教师风采

潘大庆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经济学教研室

潘大庆,壮族,19699月出生于湖南省衡南县,中共党员,副教授。先后就读于广西师范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现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柳州市助理签约理论专家。

主要从事经济管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也讲授哲学、党史党建等方面内容。在党校先后主讲的课程和专题有:《柳州发展循环经济问题研究》、《柳州发展低碳经济问题研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问题研究》、《城乡一体化建设问题研究》、《紧扣精准脱贫,搞好产业扶贫》、《新媒体时代的挑战与应对》、《网络问政》、《原著导读:马克思的〈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原著导读:恩格斯的〈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学习贯彻党章 增强党性修养》、《布局谋势  力学笃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等等。

连续6年先后主持参与6自治区党校调研课题,多个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和柳州市社科联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参与柳州市十三五规划前期课题一个,主持参与两个部门的十三五规划课题。在中文核心期刊和省级报刊发表论文40多篇;论文入选中央党校出版的《新世纪思想政治工作大典》和人民日报出版的《十一五中国循环经济发展研究》等,参与了《广西基层干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知识读本》、《说明柳州》、《柳州市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三书的撰写;科研成果获市级以上奖励30余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