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为进一步加强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帮助我校教职工深入了解艾滋病预防知识和提升自我保护意识,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了防艾知识宣传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主任医师冯献湘担任主讲人,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冯主任运用丰富的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包括艾滋病的发病机理、传播途径、预防和治疗方法等。同时结合我区、我市目前艾滋病的实际情况和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艾滋病相关数据,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艾滋病目前的传播情况及艾滋病的危害性。冯主任总结说,“艾滋病传播得如此迅速,与预防艾滋病宣传不足、人们意识淡薄有很大关系,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让更多的人真正地了解艾滋病,督促大家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绷紧防艾宣传的神经,筑起一道预防艾滋病的长城。” 

冯主任在讲座中几次与大家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不少教职工反映,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多了解,深感防艾的紧迫性和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办公室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