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带队赴桂林、贺州两地市委党校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12月13日至15日,常务副校长李成谋、校委委员周梅芳一行6人赴桂林、贺州两地兄弟党校进行考察学习。此次考察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对分校工作的指导,学习借鉴兄弟党校的经验,同时考察了解兄弟党校在后勤食宿管理方面的经验情况,以更好的推进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 

  

参观贺州市委党校新校园建设 

  

与贺州市委党校座谈 

在贺州市委党校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校新校园建设工地现场,详细了解有关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贺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贤文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及开展分校指导工作的情况。贺州市委党校设置有负责分校业务指导的科室,专门指导统筹各分校干部培训,为充分利用好市县党校资源,将各分校的“中青班”纳入市委党校的主体班次,集中安排到市委党校举办。同时根据部分专题培训班的特点,安排到不同的分校举办。贺州市在年度干教经费中安排20万元作为分校工作经费,以保证分校指导工作顺利开展。 

  

与桂林市委党校座谈 

  

参观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 

14日至15日,考察团在桂林市委党校进行考察学习,与桂林市委党校有关领导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桂林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对分校的指导情况以及后勤食宿管理情况。桂林市委党校与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了《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分校工作运行办法(试行)》,明确了对分校的考核细则,每年至少对分校落实有关工作情况开展1次全面检查评分,并将评分结果向市委汇报并向各分校通报。通过开展全市党校系统“教学科研文体周”活动,加强市县各级党校之间的交流,充分调动各分校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后勤食宿方面,桂林市委党校计划通过社会化购买服务的方式加强管理。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桂林市委党校新校园和坐落于校园内的桂林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15日上午,李成谋还应邀出席了在桂林市委党校举办的首届“清廉桂林”论坛暨“新时代廉政建设与地方实践”理论研讨会开幕式。(文/图 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