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18年度优质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学员工作科

122829日,2018年度柳州市委党校优质课比赛在我校举办。 

本次比赛活动,校委高度重视,讨论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柳州市委党校优质课评选活动方案》,教学研究室和学员工作科精心组织和准备,来自校内5个教研室共10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为了保证评选公开、公平、公正,市委党校邀请了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广西区内党校系统对党校教学工作熟悉的校外专家以及学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委们根据比赛规则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授课方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经过评选,最终韦利如《习近平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柳州的实践与探讨》荣获一等奖;杜峰《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覃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荣获二等奖;唐韵《“小产品”撬动“大产业”--柳州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践与探索》、谭清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张曙《柳州建设广西“一带一路”有机衔接重要门户的开放高地措施研究》、梁萌《学习党的章程 增强党章意识》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促进了党校教学经验的交流,推动了党校教学改革创新。(文:叶丹丹 图:韦清) 

  

陈劲松副校长宣布比赛规则 

  

基础理论教研室的韦利如荣获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党史党建教研室杜峰荣获比赛二等奖 

  

公共管理教研室唐韵荣获比赛三等奖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