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3月22日上午,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分校常务副校长参会,会议由陈劲松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分校常务副校长分别汇报2019年工作计划市委党校各分管领导就联系的分校分管科室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了具体安排常务副校长李成谋总结讲话,并部署了全年重点工作。 

李成谋提出分管领导、分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要明确年度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认真学习透、研究好《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学校的总体安排和各项工作任务;第二,党建工作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为重点,按计划、清单、承诺落到实处,抓好政治建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习,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三,教学方面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内容的重中之重,作为党性教育的主线,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柳州建设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讲深讲透,提升教学质量;第四,科研咨政工作继续坚持三聚焦一导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大决策作为科研咨政工作的重点;第五,培训工作重在培育特色品牌,优化服务,增加竞争力;第六,队伍建设上开展两个年活动,即作风建设年工作质量提升年;第七,综合管理方面要加强督查跟踪,掌握相关工作进度、落实情况,推进内部控制工作;第八,主动指导分校工作,希望分校也能主动与市委党校对接沟通。 

为做好2019年度工作,李成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牢记履职尽责;二是增强担当意识,要敢担当善作为;三是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要敢于协调;四是增强落实意识,要把每项工作落实到位。(文/黎玮玮 图/宁钿舒) 

  

中层干部例会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