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领导到扶贫点长垌村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培训科

为认真落实扶贫攻坚工作,5月6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冼庆荣校委委员周梅芳一行4人来到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户韦凤雄和韦玉花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扶贫活动。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家庭情况,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精准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稳定增收,勤劳致富,如期脱贫。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市委党校教职工与对口帮扶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他们找准了贫根,提振了脱贫的信心。当前柳州市委党校对口扶贫活动已经形成全覆盖、常态化、制度化模式,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黄军伟 /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