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黄兢兢

 

9月2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主持典礼。市委副秘书长贺莹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李成谋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

 

在动员讲话中,梁旭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主题,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在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中守初心、担使命;二是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标准找差距、查原因,切实担负起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责任;三是担当实干、敢做善成,凝聚起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强大力量。

 

黄丽娟对学员在党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一是通过学习培训,锤炼坚强党性党风二是要加强学习锻炼,努力提高能力素质三是要严明学习态度,认真遵守党校纪律,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以及2019年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研讨班、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专题培训班、第17期选调生培训班四个班次的学员共300多人。(文/黄兢兢 图/游达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