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调研组到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9月5日上午,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一调研组一行3人来到市委党校,2019年定点帮扶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管理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市组织保障专责小组副组长、市基层办副主任、市工作队管理办副主任陈署祥带队,市委党校委委员周梅芳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校开展扶贫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周梅芳介绍了我校结对帮扶、组织保障、落实帮扶资金、对脱贫攻坚队员的管理支持及落实相关保障待遇等方面的情况,还介绍了我校利用干部教育培训资源优势开展“送教下乡”以及与有关企业合作开展帮扶等特色做法。随后调研组查阅了我校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的台账、落实本单位派出工作队员后勤保障职责和管理工作台账。调研组还听取了我校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定点帮扶工作和对工作队员的管理,认为我校定点帮扶工作保障到位、成效明显、具有特色,重视对工作队员的管理和支持,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紧跟政策动态,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加强对工作队员的管理,落实好相关保障措施。(文/ 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