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领导深入扶贫点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中秋佳节临近,为贯彻落实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让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9月4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校委委员周梅芳等一行4人深入扶贫点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实地了解扶贫工作队员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对象。 

校领导听取扶贫工作队员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李成谋一行首先来到长垌村村委,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员黄军伟、黎自飞两名同志的工作汇报。两名同志就长垌村贫困户动态调整情况、医疗保险收缴、危房改造及房屋修缮、产业扶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目前工作中面临着一户一册一卡填写存在错漏、村集体经济收入较少等问题和困难,下一步计划加快危房改造进度,确保全乡危改工作如期完成,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人的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扶贫政策的学习和宣传,提高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校领导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确保长垌村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校领导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随后,在两名工作队员及村干部的陪同下,李成谋一行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对象覃红佳(鹿寨二中初三在读学生),给她送去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鼓励。(文/图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