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覃嫦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柳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923日,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带队到离休干部闫鸿章、杨昌铎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怀。 

李成谋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委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赞扬他们为社会主义革命、柳州的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继往地关心党校建设,为党校发展出谋划策。老同志们对慰问组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党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关爱,并祝愿党校事业蒸蒸日上。 

我校校委委员周梅芳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覃嫦娥 :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