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全校党员大会 总结讲评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情况下,为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11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党员大会,讲评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布置下一阶段的教育任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冼庆荣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波荣主持。 

  

首先,朱波荣通报了前一阶段党员队伍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相关问题的原因作了分析。 

而后,冼庆荣从当前我校党员教育管理的现状,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章党规对党组织党员的相关要求,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最后,李成谋强调,一是全校所有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二是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机关党建,对贯彻落实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有重要意义;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规定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喻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