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9-11-28

1121日,柳州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第八次研讨会,专题研讨《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进一步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集中学习。常务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成谋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科室、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校委委员周梅芳全文领学了《条例》。在原原本本、逐条逐段的学习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校(行政学院)的办学方向、职责使命、制度规范、思路措施。在研讨环节,参会人员联系我校实际,结合各自工作,针对《条例》相关章节内容作了自由发言,交流分享了体会、认识和收获。 

李成谋在总结讲话时说,重视党校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政治优势,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不仅时时处处强调党校工作的重要性,还为党校事业科学发展把方向、作指导,《条例》的制定印发就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党校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 

李成谋强调,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全校教职工要把《条例》作为党校的法规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好《条例》的内容,领会好《条例》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条例》的要求。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党校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信心,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文:朱晔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