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举办2019年度柳州市党校系统优质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08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增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我校于12月25日至26日举办了“柳州市党校系统优质课比赛”活动,比赛分为市级组和县(区)级党校组,共有16名参赛教师同台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内外党校系统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以及对党校教学工作熟悉的部门领导担任评委,本校教师各县(区)党校带队领导和教师代表全程观摩学习 

本次参赛专题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等内容展开参赛选手精心准备,选题新颖,理论框架严谨,教学方式多样,现场表现激情洋溢,得到评委和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可。经过的比赛,分别评选出县(区)级组、市级组一、二、三等奖。其中,融水县委党校梁俊老师主讲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红七军与融水苗山红军路》荣获县级组一等奖。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罗文荣老师主讲的《“小米粉”嗦出“大产业——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的成功启示》荣获市级组一等奖。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柳州市党校系统教师队伍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教学水平,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学员工作科  韦文君) 

  

黄盛泽副校长宣布比赛规则  

  

融水县委党校梁俊荣获县级组一等奖  

  

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罗文荣荣获市级组一等奖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