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校领导带队到帮扶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0日,我校副校长冼庆荣、校委委员周梅芳带队来到帮扶点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开展慰问活动,为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贫困户及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冼庆荣副校长带队到导江乡看望了我校工作队员黎自飞,并慰问了4户贫困户。周梅芳校委带队在长垌村看望了我校工作队员黄军伟及其他驻村工作队员,并慰问了4户贫困户及5户困难党员老党员。在看望工作队员时,校领导勉励工作队员扎实工作、努力奋斗,确保今年顺利完成全部脱贫任务。在慰问贫困户时,校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经济状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就业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等,还询问了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鼓励困难群众坚定脱贫信心。(文/黄兢兢 图/黄兢兢、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