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坚守“疫”线岗位 彰显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科研科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春光好。在这充满希望的美好时节,在全上下全力奋战防控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节点,我们迎来了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半边天”作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巾帼志愿者们率先垂范,挺身而出,坚守岗位,构成了战“疫”时刻最美的风景线。

在疫情面前,市委党校巾帼志愿者积极应党组织号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放弃休假时间,主动下沉疫情一线,深入到凤起社区所管辖石棉瓦生活区和南三巷生活区,坚守岗位,严格排查进出车辆和外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维护秩序,做到精准防控,她们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干与担当。同时,我校妇委会也为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巾帼志愿者送去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在战“疫”期间的无私贡献。(文/韦夏宁 图/陆慧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