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例会研究贯彻部署年度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办公室

43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分校常务副校长以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1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就如何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要求,贯彻落实好我校2020年度工作要点进行研究和部署。会上,各分校常务副校长、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依次进行了发言;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如何落实工作要点,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措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2 分校领导发言

  

今年,我校将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主要推动力,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突出主业主课,以“用学术讲政治”为抓手打造精品课,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行动学习”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运用;坚持“三服务”原则推动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完善决策咨询工作管理制度;着力破解引才育才留才难题,加强教职工教育管理;持续推进内部控制建设,优化综合行政管理。 

3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讲话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对做好我校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住中央颁布出台《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给党校工作带来的新机遇,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树立干就要干好的意识,担当作为、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工作要抓实抓细抓具体,注重细节、求真务实,肯下绣花功夫,一件一件去落实工作,一个一个去解决问题。(文/图 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