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组织教职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根据相关通知精神,4月21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内部宣传片,学习领会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 

  

韦华副校长对观看学习研讨意识形态工作内部宣传片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观看宣传片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支部大会或党小组会的形式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提高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能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交流 

  

二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交流  

  

三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交流 

  

四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交流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校作为党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党委的重要部门、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党和国家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持续将意识形态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在课堂以及各类宣传阵地上绝不出现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悖的言论,切实发挥好党校作为意识形态重要阵地的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袁梧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