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举办全市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办公室

6月18日下午,全市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在市委党校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校委委员周梅芳,全市7个县级党校有关领导以及市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贯彻落实全区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广西区委党校调研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研究下一步加强县级党校工作的措施。会上,各县级党校汇报了贯彻落实《条例》和《若干措施》以及广西区委党校调研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对标有关要求加强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思路。李成谋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对党校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要认真充分认识办好县级党校的重要性,组织好对《条例》和《若干措施》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抓好广西区委党校调研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对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县党校(行政学院)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三年目标》拿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今年将择机召开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具体研究整改方案,解决有关问题,推动县级党校更好发展。(文/ 黄兢兢

 
 

 柳城县委党校介绍校园改扩建规划图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