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布置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科研科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622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对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年度工作任务安排和要求。

副校长韦华(右一)布置意识形态工作

副校长韦华在会上宣读了《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对年度工作任务安排进行了说明。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对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中)讲话

一、各部门各科室要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弄清楚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

二、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党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门,党校的四大使命——干部培训、思想统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每一项都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部分。要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对其重要性的把握,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三、要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普通干部职工的学习,既要抓好校委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也要注重深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员主题活动日议程。意识形态工作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党校不能在意识形态方面出问题,要坚持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党校工作始终。

四、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把好教学、科研、网站、微信公众号、校刊等重点意识形态领域和平台的政治关,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不能出现任何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悖的言论。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