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助力创城,我们在行动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机关党委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根据柳州市第六届创城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我校主动联系凤起社区开展创城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7月19日,我校24名志愿者放弃周日的休息时间,分早中晚三批次下沉到凤起社区包点网格化创城点位进行值守。当班期间,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不辞辛劳地对包点内小区、沿街门面、公园等场所进行来回巡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时清理地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杂物,协助搬运户外成堆垃圾。虽然汗水浸透了身上的红马甲,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的精神却赢得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文明是一种关怀,也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可以传递的力量。党校人以自己的方式,感召着周围的群众,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文/韦欣谧 图/李慧)

图1志愿者在行动

2粘贴“请勿躺卧”等文明标志

图3志愿者团队的风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