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自治区党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3-04

3月1日,自治区党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百色干部学院院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全程收看,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曾万明指出,“猛将”“闯将”“干将”是自治区党委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也是奋战“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对广大干部的期待和呼唤。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需要更多“猛将”“闯将”“干将”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需要更多“猛将”“闯将”“干将”来挑重担、打主攻、当先锋;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需要更多“猛将”“闯将”“干将”来引领攻坚、排除万难。他深入阐述了“猛将”“闯将”“干将”的内在要求,即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磨砺识变应变之智、磨砺统筹兼顾之谋、磨砺组织实施之能。

他强调,实现我区“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乃至二○三五年远景目标,需要把“猛将”“闯将”“干将”源源不断地培养出来、使用起来,要强化用人导向、强化教育培养、强化考察识别、强化激励保护。广大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自觉加强“四练(炼)”,增强担当意识,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曾万明部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深受启发、深受鼓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事本领,以“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的精神姿态,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 | 袁梧倚

图 | 袁梧倚

微信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