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加快推进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与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见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8

5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到市委党校与校委班子成员见面交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军陪同并主持交流会。

宋军首先宣读了市委关于吕松同志任职的通知。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表示,市委决定由吕松同志兼任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坚决拥护;坚决服从校长的领导,恪尽职守,担当实干,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贯彻落实好市委对我校工作的部署要求,执行好、落实好校长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校(行政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吕松指出,近几年,市委组织部通过“三进三访三察”、年度考核调研访谈、“三晒三比三评”平时考核等方式,对市委党校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有了一定了解。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在抓团结、带队伍、促工作上,下了很大功夫,为强化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市委党校班子建设,吕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坚持领导班子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与依法依章履行职责相统一,团结协作,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能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创新工作发展理念,着力提升科研和咨政服务水平,要以更宽的理论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四是严于律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主体责任层级传导机制,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把反腐倡廉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军宣读市委关于吕松同志任职的通知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